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公告公示  -> 正文

龙港市设立50个便民核酸采样点,地址公布→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30日

  为进一步推进重点人员“应检尽检”和普通市民“愿检尽检”工作,方便群众就近参与核酸检测,5月2日起,我市启用50个便民核酸采样点。便民采样点向社会免费开放,居民“愿检尽检”。50个便民采样点的固定开放时间为每周一、三、五上午8时30分到11时30分,采取20混1、免费采样的模式。每个便民采样点按照“1名采样人员+2名辅助人员”的要求进行编组,其中采样人员由市社会事业局确定,承担核酸采样工作;辅助人员由龙港市核酸采样预备队负责,承担核酸信息扫码登记、现场秩序维持工作,通过日常实战训练,不断提高后备队伍的实战能力。

  龙港市防控办提醒:为了自身安全、亲人健康和城市有序运行,请大家务必做好个人防护和健康监测,主动进行核酸检测。核酸检测时要注意服从现场安排,有序排队,戴口罩、不聚集、保持安全社交距离。

编辑:李甫仓 责编:李甫仓 监制:薛毓训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