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 正文

龙港中医院让群众在家门口享受优质医疗服务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8日

日前,我市中医院外科联合温州附二医外科专家,为一位七旬老人实施摘除腹腔巨大实质性肿瘤手术,让患者在家门口享受优质医疗服务。

图片

据了解,患者张大妈腹部肿瘤至今已有一年多时间,曾到上海多家医院就诊,然而由于疫情影响,张大妈选择了在龙港就医。

图片

近日,患者在家人陪同下到龙港中医院就诊,经过询问病史、磁共振等辅助检查,医师发现巨大肿瘤在腹腔占据非常大的空间,与周围组织和血管产生严重的黏连,增长速度很快,并伴有腹痛腹胀内出血症状。

图片

温附二医医生 王奕庚:如何让这部分病人能够就近接受高水平较复杂高难度的手术?我们邀请温州、省市级的三甲医院,甚至杭州、上海的专家,来到我们基层医院,给患者做手术。我们还做了充分的术前准备,包括备血、风险评估等,让患者放心。

图片

经过细致耐心的沟通交流,医生打消了患者和家属的顾虑,并实施了手术。

记者:陈伟  通讯员:廖春彬

编辑:钱贤豪 责编:李甫仓 监制:薛毓训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