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 正文

龙港市网络人士“寻美龙港 喜迎二十大”暨“网络龙港美”主题活动正式启动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8日
        5月18日上午,由中共龙港市委宣传统战部主办,龙港市网络界人士联谊会承办的龙港市网络人士“寻美龙港 喜迎二十大”暨“网络龙港美”主题活动正式启动。

图片

        据了解,“寻美龙港”系列活动是网络界人士“凝聚新力量 筑梦新时代”主题教育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将通过镜头记录好时代发展的新旋律,用网络书写生活的新变化;运用视频随手拍、微信朋友圈、抖音、微博等新媒体传播方式,来充分展现新时代的发展面貌;同时,积极传播好正能量,努力把龙港的美景美食、好人好事、所发生的改革成效及时向外界传播,传递好家乡对外宣传的金名片。

图片

        活动号召,我市网络界人士要立足自身岗位,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积极参与公益事业,通过统战团体和网联会等平台,不断深化学习和提升服务社会水平,以更加激扬的青春和热情来建设龙港,以更加优异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记者:方崇杰 沈华眉 摄影:池长峰

编辑:钱贤豪 责编:李甫仓 监制:薛毓训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