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 正文

5·20婚姻登记 请提前做好防控准备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0日
每年的5月20日均是结婚登记高峰日,为做好5·20婚姻登记期间疫情防控工作,龙港市婚姻登记中心提醒办理婚姻登记的新人,要尽量错峰办理,避免“扎堆登记”。

图片

记者在市婚姻登记中心看到,婚姻登记大厅装扮一新,周围摆满了鲜花,显眼的提示牌温馨提醒来办理登记的新人,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规定,全程佩戴口罩,避免“扎堆登记”。同时,我市政务服务中心也早早做了准备,除了推行大厅限流措施外,还要求市民扫场所码及提供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证明。

图片

目前,龙港市婚姻登记中心5月20日当天的婚姻登记预约已经满号,网络预约105对,电话预约45对,一共150对。

图片

针对重点地区来龙返龙人员,该中心要求新人自觉做好健康管理,待隔离期满再预约办理婚姻登记。 
记者:陈庆丰 摄影:陈庆丰

编辑:钱贤豪 责编:李甫仓 监制:薛毓训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