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 正文

龙港市开展国际博物馆日宣传活动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0日
 5月18日下午,我市开展以“博物馆的力量”为主题的国际博物馆日宣传活动,吸引了不少市民驻足观看。

图片

这次活动由龙港市委宣传统战部主办,温州夹纻漆器博物馆承办。现场通过摆放展板、发放宣传手册、现场问答等方式,向市民普及《博物馆条例》和文物保护等方面知识,进一步加深市民对博物馆的了解,并增强文物保护意识。活动现场还举行夹纻漆器艺术展,向过往市民介绍夹纻漆器非遗项目的由来、制作工艺、技艺特点等情况,让大家领略夹纻漆器艺术之美。市民们认为,博物馆是传承人类文明的重要殿堂,是科普知识、提升审美、浸润人心的精神家园,希望龙港能够加快博物馆事业发展,给市民提供更多的文化活动场所。
   

图片

据了解,国际博物馆日为5月18日,由国际博物馆协会于1977年发起并创立,今年是第46个“国际博物馆日”。
 
记者:李其安 金君 摄影:李其安

编辑:钱贤豪 责编:李甫仓 监制:薛毓训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