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 正文

西一街道路改造提升工程预计今年农历年底主车道通车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1日

  西一街道路改造提升工程一直备受广大市民关注,记者从施工方了解到,目前工程正紧锣密鼓地进行中,力争在今年农历年底前主车道通车。

  记者在西一街金钗街与龙湖路路段看到,工人正在搅拌水泥、砌砖头,进行雨污排水支管作业,而挖机则在一旁挖沟槽,现场一片繁忙景象。

  在采访中记者了解到,近期连续阴雨天气给道路改造施工带来了极大不便,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施工单位加班加点抢施工抓进度。

  据介绍,改造提升后的西一街金钗街至龙湖路路段由原来的12米拓宽到18米,西一街龙湖路至港河路路段由12米拓宽到16米,四车道沥青路面,极大地改善了交通环境,提升了城市形象。

  现场施工员徐杰:龙港大道到金钗街路段计划在月底前完成所有支管工作,然后在下月初进行道路平整,包括人行道预埋线等;沿江路到龙港大道路段计划在6月初进行老桥拆除,包括老桥新建拓宽。整体计划在农历年底前实现道路主车道通车。

  来源:龙港市融媒体中心 记者:沈华眉 王振党

编辑:李甫仓 责编:李甫仓 监制:薛毓训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