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 正文

龙港市第六小学开展垃圾分类“小手拉大手”宣传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5日

  为加强生活垃圾分类管理,积极推动学校教育,充分发挥“小手拉大手”活动载体作用,近日,龙港市综合行政执法局、龙港市第六小学联合开展“垃圾分类从我做起”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工作人员通过校园广播、电子屏、宣传栏、等形式,广泛开展垃圾分类的宣传、教育和倡导工作,阐明垃圾对社会生活造成的严重危害,宣传垃圾分类的重要意义,呼吁学生的积极参与。同时教会学生垃圾分类的知识,使学生进行垃圾分类逐渐成为自觉和习惯性行为。

  学校给全体学生发放了《龙港市城镇生活垃圾分类投放指南》宣传单,各班级班主任利用班会课对学生进行垃圾分类的知识宣传。班会课后,学生把宣传单带回家,与家长一起学生垃圾分类知识,通过利用小手拉大手的模式,动员全家人一起进行垃圾分类。

  此次活动让学生们树立了垃圾分类的环保意识,也增强了家长对垃圾分类的认知,让更多家长成为垃圾分类的宣传者、践行者。

编辑:范呈祥 责编:李甫仓 监制:薛毓训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