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公告公示  -> 正文

关于龙港市“两路两侧‘青山白化’”私坟生态化整治的通告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6日

关于龙港市“两路两侧‘青山白化’”私坟生态化整治的通告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指示精神,提升沿线道路环境品质,根据《温州市“两路两侧‘青山白化’”专项整治行动实施方案》(温殡改办〔2022〕3号)的要求,经研究决定对龙港市“两路两侧‘青山白化’”沿线视线范围内的私坟进行分批生态化整治,现将第一批私坟整治的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整治时间

墓主可以在2022年6月6日之前按温州市“四化六标准”要求自行整治,逾期未按规定自行整治的,将由龙港市社会事业局委托第三方机构进行整治。

二、整治范围

龙港灵龙大道云岩金山港社区路段(山前岙口山顶部分私坟)可视线范围内的已建私坟进行生态化整治。

三、整治标准

私坟整治要求,按温州市“四化六标准”(四化:小型化、土坟化、植被化、景观化,六标准:去除坟圈、坟背覆土、保留墓碑、留有祭坛、绿化植被、自然生态)执行。

四、法律责任

在整治行动中,抗拒、阻挠行政执法部门依法履责或第三方机构正常施工,组织、煽动暴力抗法的,由公安机关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予以严肃处理;构成犯罪的,移送司法机关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龙港市社会事业局

2022年5月25日


资料龙港市社会事业局

编辑:钱贤豪 责编:李甫仓 监制:薛毓训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