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 正文

“六一”儿童怎么过 垃圾分类趣味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2日

  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龙港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分别走进龙港六小、龙港七小、白沙小学,组织开展“垃圾分一分,龙港美十分”主题讲座,让孩子们在“六一”期间感受不一样的快乐。

  宣讲师通过风趣幽默的记忆法,给小朋友讲解了很多垃圾分类知识。期间,小朋友们认真做着笔记,踊跃回答讲师的提问,现场热烈而激情。随后的抢答活动,志愿者还为机智聪慧的小朋友送上“藏着无限宝藏的小猪”,作为儿童节礼物。

  此次活动反响较好,10所学校主动联系,邀请垃圾分类讲师团到自己学校开展讲座。下一步,龙港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将持续推进垃圾分类“百场宣讲”活动,不断深入学校、机关、社区、酒店等单位,全方位开展垃圾分类宣讲活动,努力让垃圾分类理念深入人心,合力推动垃圾分类新气象,全方位打造垃圾分类新时尚。

编辑:范呈祥 责编:李甫仓 监制:薛毓训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