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生活资讯  -> 正文

下周高考!龙港这些路段将实施交通管制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3日

为全面优化2022年高考、选考期间考试环境,切实营造安全、畅通、有序的交通环境,确保考试顺利进行,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规定,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决定对考点附近部分道路实施临时限制交通措施。具体事项通告如下:

一、交通限制时间

2022年6月7日、8日7时30分至12时,13时30分至18时;6月9日、10日6时30分至12时30分,13时30分至17时。

二、交通限制路段

学仕路(龙港中学前路段),龙湖路(西四街至西五街路段),海港路(西三街与双排街)禁止车辆通行。

三、交通管制期间,埭金线(世纪大道与平等中心线)全线禁止大中型货车、危化品运输车辆通行;考试期间每日7时至10时30分,13时至15时,埭金线(世纪大道与平等中心线)实施由北向南(往宜山方向)单向通行措施。

四、途经车辆请提前绕道通行,考试工作人员用车、接送考生用车确需进入的,在现场交警和管理人员的指挥下,有序通行。

五、途经考点龙港中学(平等片区学仕路)、龙港第二高级中学(龙湖路408号)、龙港市职业中等专业学校(海港路1111号)邻近道路的车辆,禁鸣喇叭。

请过往机动车驾驶人自觉遵守本通告规定,按照交通信号和标志标线指示行驶,并服从现场民警和管理人员的指挥。

特此通告。

龙港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2022年6月2日

  附通行示意图: 

龙港中学考点

图片

龙港市第二高级中学考点

图片

龙港市职业中等专业学校考点

图片


来源:龙港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编辑:钱贤豪 责编:李甫仓 监制:薛毓训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