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港要闻  -> 正文

疫情防控不松劲!温州龙港相继召开视频连线会议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6日

        6月3日上午,温州、龙港先后召开视频连线会议,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推动、再落实,坚决筑牢“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严密防线,确保端午安康、“两考”平安以及省党代会顺利召开。龙港市领导何宗静、章美华参加会议。

温州市疫情防控工作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务必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进一步落实增强核酸检测能力、加快隔离场所储备、提升医疗保障水平、推进疫苗接种、优化交通场站管理等十二项工作,严肃九个方面工作纪律,全力抓好端午、高考、中考、省党代会等重要节点防疫工作,以群众过节、干部过关的担当精神,筑牢“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疫情防控防线。

在随后召开的龙港市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上,何宗静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旧严峻、风险依旧存在,全市上下必须高度重视、严肃各项工作纪律,不折不扣落实省市相关会议精神。要切实管好中小门,做好中高风险地区来龙返龙人员的管控工作,做好重点数据核查、社区网格排查等工作,多方联动第一时间妥善处置健康码异常人员;要加强社会面管控,部门、社区必须严格落实值班值守,部门下沉力量要与社区力量有机结合,全力护航平安端午、平安“两考”;要推进疫苗接种工作,有关部门要加强督查和宣传,以优质服务提升群众疫苗接种意愿;要强化应急准备和演练工作,通过演练、复盘加强核酸检测、封控、转运等核心能力建设,提高防控处置能力,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
 


记者:方崇杰 上官杨帆 摄影:方崇杰

编辑:钱贤豪 责编:李甫仓 监制:薛毓训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