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快讯  -> 正文

龙港市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进幼儿园 积极营造“儿童友好”环境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3日

       为了提高儿童乘坐电梯安全意识,从小养成安全乘坐电梯习惯,6月8日,龙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先后在龙港市温迪幼儿园和龙港市康乐国际幼儿园开展了“特种设备安全宣传进校园 。

       宣传活动以“安全乘坐电梯”主题,工作人员以动画人物安全电梯使者安仔的身份,通过模板介绍、幻灯动漫、场景互动等灵活的方式,采取动画视频、文字图案、救援演练等丰富多彩方式,向小朋友们现场宣讲了电梯安全知识,帮助孩子们了解安全乘梯知识以及被困电梯时如何进行求救;场景互动以及典型案例让小朋友们了解在乘梯过程中哪些行为是错误的,进一步加强了孩子们的安全意识。

  精心的设计和巧妙的场景互动问答方式,引得现场气氛热烈,使每一位孩子都积极踊跃参与,整个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编辑:范呈祥 责编:李甫仓 监制:薛毓训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