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 正文

市武术协会:推动武术进校园进企业进社区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5日
6月12日,记者从龙港市武术协会召开的研讨会上获悉,龙港市武术协会现有会员单位21家会员1688人,正重点推动武术公益活动进社区、进校园、进企业。

图片

研讨会围绕武术协会承办的武术南拳锦标赛,裁判人员培训晋级、运动深造,武术公益活动进社区、进校园、进企业,培育青少年武术运员等事项开展研讨。会议就培养青少年武术运动员、开展公益武术送教活动、普及推广南拳传承和挖掘武术文化遗产形成共同的意向,并就武术南拳锦标赛比赛项目的增加、教练员和裁判员筛选等比赛细则规程行进研讨。

图片

据了解,龙港自古习武之风盛行,传统武术文化历史悠久。龙港市武术协会以武术文化交流为纽带,通过开展武术练习、举办讲座培训、组织武术比赛等活动,进一步传承传统武术,推动全民健身运动,为助推龙港特色武术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记者:金 君

编辑:钱贤豪 责编:李甫仓 监制:薛毓训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