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港要闻  -> 正文

深化主题党日 何宗静督查道路交通安全工作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6日

  6月15日,龙港市利用“主题党日”活动载体,深化开展全市交通“防事故、保安全、保畅通”百日攻坚大会战。当天下午,市委书记何宗静带领资规、应急、交警大队等部门,深入部分重点路段和部位,督查道路交通安全工作。

图片

“这里车辆占道乱停现象太普遍。”“路面垃圾遍地不文明。”在龙翔路与池浦路路口,何宗静对周边道路环境提出批评。据了解,该路口临近池浦路小吃街,夜光经济繁荣,加之周边住户众多,长期以来存在垃圾占道、车辆无序停放等问题,给群众出行带来不便。针对督查发现的问题,何宗静要求,有关部门社区要高度重视,立行立改,全面检视路面存在的薄弱环节,加强交通秩序整治,加大市容规范管理,引导老百姓自觉做好“门前三包”,形成常态长效管理机制,助力道路环境整体提升。

图片

“这么短时间整改了‘路中杆’,隐患排除了,路面畅通了,群众也满意了!”何宗静来到东城路和龙翔路路口,给供电部门点赞经过近段时间奋力施工,东城路(龙翔路至人民路路段)电力杆线已全部地埋,让曾经的温州市级道路隐患点——“路中杆”彻底成为历史,整条道路焕然一新。何宗静指出,供电部门要全力以赴,继续做好龙港道路建设和路面隐患问题整改,为广大群众创造更舒适、更美观的道路交通环境。

图片

随后,何宗静来到松阳路与东城路口、228国道与临港大道路口,了解道路拓宽进展情况和道路安全隐患整改问题,并要求对照时间节点,按时保质完成。

图片

何宗静指出,道路交通安全工作事关人民幸福生活和社会经济发展。各有关部门单位要充分认识这项工作的重要性,持续采取有力有效措施,以细而又细、实而又实的工作,保障全市社会经济发展、人民群众安全出行。

何宗静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密切沟通协调,进一步加强监管,充分调度各方力量,形成各责任部门齐抓共管格局。要以全市交通“防事故、保安全、保畅通”百日攻坚大会战为契机,全面开展道路交通安全检查,加大重点路段和沿线违章建筑清理,落实日常监管长效机制。要发动广大群众参与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教育,通过多种平台和形式广泛宣传,营造安全有序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


记者:方崇杰 陈伟 摄影:方崇杰

编辑:钱贤豪 责编:李甫仓 监制:薛毓训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