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港要闻  -> 正文

防事故、保安全、保畅通!龙港市道路交通百日攻坚大会战启动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7日

为营造更加安全、稳定的道路交通环境,6月16日上午,我市举行道路交通“防事故、保安全、保畅通”百日攻坚大会战誓师大会。

图片

誓师大会上,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侯必仲宣布全市道路交通“防事故、保安全、保畅通”百日攻坚大会战正式启动。侯必仲、章美华、吴策、白福文、张露阳、叶晓丹等市领导为社会组织代表授旗,市公安局、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市新城开发建设中心、白沙第三社区联合党委作表态发言。

图片

根据部署,我市将以落实重点道路“路长制”为抓手,加强公安、资规、综合执法、市监、农业农村、应急等部门的协作配合,加强对道路安全隐患、临水隐患的排查整治,进一步加大对客运场站、重点车辆运输企业的监管力度,建立完善交通安全责任机制。执法部门将充分发挥主力军作用,对非法营运、占道摆摊、工程车、“四小车”等违法乱象出重拳、下猛药,切实形成常态化交通违法严管严查的高压态势。

 
图片
 

同时,我市将广泛动员“两代表一委员”、各企业协会、志愿者组织以及全社会力量积极参与到路面交通管理和宣传工作中,围绕事故高发的重点车辆、重点群体,有针对性、实效性地开展交通宣传工作,精心制作一系列交通事故警示教育片,持续开展典型案例警示教育,群策群力抓好道路交通治理,形成“文明交通、全民共创”的良好局面,共同维护道路交通安全。


记者:王木记 李武哲 摄影:金理港 李武哲

编辑:钱贤豪 责编:李甫仓 监制:薛毓训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