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港要闻  -> 正文

何宗静:提高认识 压实责任 全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局面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0日

6月17日上午,市委书记何宗静主持召开平安维稳、安全生产、气象工作分析会时强调,各部门单位要思想上紧起来,工作上严起来,责任上扛起来,进一步提高认识,压实责任,全力推进平安维稳、安全生产等工作。市领导季湘荣、张露阳参加会议。

图片

会议听取了近期我市平安维稳、安全生产、警情和天气形势等情况汇报,并就各相关工作做了分析和部署。

图片

何宗静指出,平安维稳、安全生产是底线工程,事关百姓福祉,事关龙港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当前,平安龙港建设仍面临严峻挑战。

要认识到位,克服麻痹思想。把责任压实到每个单位,人人抓平安,时刻不放松,全面落实平安维稳和安全生产等工作要求。

要紧抓重点,定期分析形势。突出重点、突出薄弱点,重拳出击。牢牢掌握政治安全、交通整治、治安、安全生产、消防、信访维稳、疫情防控等各项重点工作形势,抓隐患排查、抓基层基础、抓机制建设,补齐行业管理短板,将问题隐患整改到位。

要健全机制,夯实基层基础。强化组织领导,形成工作协作配合、群防群治的良好局面。各部门、社区要把责任扛起来、实起来,明确工作责任,层层传导压力,狠抓社会面管控,努力营造平安和谐稳定的社会氛围。

要营造氛围,强化宣传引领。发挥榜样力量,正面引导鼓励,形成你追我赶、奋勇争先的良好局面。让平安维稳、安全生产等工作入脑入心,见于行动,推动实现龙港高质量发展与高水平安全的良性互动,全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局面。


记者:方崇杰 金君 摄影:方崇杰

编辑:钱贤豪 责编:李甫仓 监制:薛毓训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