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 正文

市工商联将启动“万企兴万村”村企结对工作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1日

       记者从日前召开的龙港市工商联(总商会)主席会长办公扩大会议上了解到,市工商联(总商会)近期将启动“万企兴万村”村企结对工作,鼓励更多民营企业聚焦乡村振兴,助推共同富裕。

龙港市工商联(总商会)将引导各下属商协会和民营企业参与“万企兴万村”行动,并与龙港现有年收入少于20万元的29个经济薄弱集体开展村企结对共建,助力乡村产业振兴、生态振兴、文化振兴,实施高效农业、特色种养、民俗旅游、农副精加工等。同时,还通过产业调研帮扶,主动参与特色农业优势产业发展及项目建设,助力乡村振兴。

市工商联(总商会)表示,该工作启动后,村企间将紧密结对,为企业在农村实施产业项目做好政策支持和配套服务,凝聚多方合力,让龙港各经济薄弱集体在产业发展、就业创业、公益资助、技能培训等方面受益,得到帮扶,切实保障“万企兴万村”行动取得实效。

记者:方崇杰 陈伟

编辑:钱贤豪 责编:李甫仓 监制:薛毓训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