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 正文

助企纾困措施落地 龙港近千家企业获补助和奖励7.1亿元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1日
日前,记者从龙港市经济发展局获悉,由于多项助企纾困措施落地,今年1至5月,我市近千家企业共获得各种补助和奖励资金7.1亿元,助力企业快速发展。

图片

浙江中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模内贴标签研发、生产和销售的科技型企业,由于该企业今年一季度产值同比增长30%以上,因此获得市政府30万元奖励。目前,企业正开足马力抓生产,力争今年二季度产值实现新突破。

图片

浙江中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林春芬:这两年由于疫情原因,企业发展确实遇到前所未有的困难。现在,在政府政策的大力支持下,我们还是有信心把企业做得更好。

图片

丰华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去年产值4.58亿元,根据助企纾困相关政策规定,该企业获得了研发费用补助、功勋企业奖励、功勋企业家奖励、技改补助、留龙补助等共计130多万元。这些惠企奖励政策的落地,进一步增强了企业发展的信心。

图片

为了加大对疫情影响较大企业的帮扶力度,快速解决企业困难问题,努力保障企业稳生产、经济稳增长。去年以来,我市陆续出台助企纾困30条、纾困留龙28条、人才优政50条、科技创新20条、企业上市10条等政策,随着助企惠企措施的落地,龙港近千家企业获得补助和奖励。据了解,今年1-5月,全市兑现惠企奖励资金1.3亿元、留抵退税资金5.8亿元。

图片

龙港市经济发展局总工程师 李绍省:企业有信心,生产就能持续,员工就能留得住,市场先机就能把握住。如果我们抢占了先机,就能进一步提振企业信心。那么,我们龙港市在整个区域竞争上,就有了立足之本。从目前来看,通过一系列组合拳,龙港市一季度GDP增速在全温州排名第一,在全省名列前茅。

记者:李其安 金君

编辑:钱贤豪 责编:李甫仓 监制:薛毓训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