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 正文

龙港市首批6家专业化托管农贸市场迎来季度考评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3日

         我市新渡、西排、洪宫、李家垟等6家农贸市场经过半年时间的精细化、智慧化、专业化托管,目前,这6家首批进行专业化托管的农贸市场迎来了季度考评,现状如何?跟随记者到现场看一看。

       考评组结合农贸市场文明城市、卫生城市创建等工作完成情况,从市场内部管理、硬件设施、环境卫生、食品安全、消防安全和周边整治等几个方面进行逐项打分。

        从此次考评来看,考评组认为总体不错,但也存在部分农贸市场垃圾分类不规范、禁烟标志不全等问题。

        目前,市市监局正全力开展农贸市场专业化托管事项调研,并与另外8家农贸市场进行协商,努力推动我市持证在营农贸市场全部实现专业化托管,切实提升农贸市场经营管理规范化水平,改善市场消费环境,提高群众生活幸福感和满意度。

记者:陈庆丰 陈伟 摄影:陈庆丰 实习:张若瑄

编辑:钱贤豪 责编:李甫仓 监制:薛毓训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