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 正文

龙港市组织开展“青廉有我”主题沙龙活动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3日

        6月23日上午,龙港市组织开展“青廉有我”主题沙龙活动,进一步强化廉洁从政教育,激发全市广大年轻干部担当作为、成长成才,争做新时代清廉有为的年轻干部。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姜方珍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由市纪委市监委、市委组织部、市群团工作部主办,市人才客厅协办。活动分青春誓廉、青春助廉、青春学廉、青春论廉、青春倡廉五个环节。在现场,60余位年轻干部集体做出郑重承诺,将自觉抵制不正之风,守牢廉洁自律底线,时刻牢记党和人民的重托,以廉为荣,以贪为耻,克己奉公,艰苦奋斗,为龙港改革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活动中,与会年轻干部还以对三年后的成长展望、廉洁心愿等为主题,写下廉洁愿望;相关领导向年轻干部代表赠送廉洁教育读本;市纪委市监委年轻干部代表以近年来青年干部违纪违法案件为例,为大家上一堂廉政专题党课。

        主题沙龙活动最精彩的是青春论廉环节。年轻干部被分成三组六支队伍,分别围绕 “顺境和逆境哪个更利于年轻干部成长”“年轻干部扣好廉洁从政‘第一粒扣子’重在自律还是他律”“事前预防和事后惩治哪个更能有效遏制腐败”等三个辩题展开交锋,大家讲廉心、述廉语,结合所学、所思、所得进行辩论。相关领导进行现场点评。

        活动后,年轻干部纷纷表示,要以青廉工程精神为指引,永葆清廉之心,勇挑实干之担,争做一名思想开放、会辨别、有定力的新时代清廉干部和龙港青年事业的参与者、敬业者。

记者:方崇杰 李其安 摄影:方文雯

编辑:钱贤豪 责编:李甫仓 监制:薛毓训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