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 正文

解决路面积水难题 护航群众安全出行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3日

       前几天的强降雨,造成芦浦华中社区振华路上有一段路积水,致使附近200多居民出行受阻,群众意见很大。得知消息,龙港市新城开发建设中心主要负责人高度重视,联合当地社区,制定解决方案,迅速组织施工,“水路”一排而空,附近居民纷纷点赞。

        芦浦华中社区这条双车道小路,是附近居民日常出行的主要通道。由于振华路是条村机耕路,路基薄弱,排水系统滞后。加上近期连续雨天,路面积水严重,而对途经该路段的居民来说,便利出行却成了难题。

      据附近幼儿园负责人介绍,该积水情况已有一段时间,路面沉积很多淤泥,滋生了青苔,导致路过的居民经常滑倒。

        龙港市新城开发建设中心得知情况后,立即与相关社区进行对接,派人实地查看后,迅速对积水路段进行及时疏浚。该中心张培波说:“虽然这不是我们的管辖范围,但是我们觉得群众的事情无小事。下一步我们将对整条道路低洼的地方进行一个路面的修复,解决群众出行难的问题。”

         政府部门快速解决问题受到了居民的好评,不少居民在表示满意的同时,也对振华路的后续施工表达了自己的意见。“现在我们有一个愿望,是不是能够把我们这条道路打造得更加漂亮,让我们老百姓出入更加方便。”龙港童之乐幼儿园园长张冬央说。

记者:陈庆丰 实习:张若瑄

编辑:钱贤豪 责编:李甫仓 监制:薛毓训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