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 正文

龙港市新文艺群体协会成立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6日

6月23日,龙港市新文艺群体协会成立暨一届一次会员大会召开,这是温州首家新文艺团体。温州市文联党组书记周新波,龙港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侯必仲,龙港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瑞燕等参加活动。

图片

大会选举产生市新文艺群体协会第一届理事会、监事会,林翔当选为新文艺群体理事会主席,龙港市群团工作部为协会授牌。据了解,龙港市新文艺群体协会现有会员118名,主要由全市网络作家、自由撰稿人、独立演员、文创艺术设计者、自由美术工作者、非遗传承人等新文艺工作者代表组成。

图片

成立大会上,侯必仲要求,新文艺群体要提高思想站位,融入龙港发展大局,成为经济发展的助推剂、政治文明的导航灯、社会和谐的粘合剂,让群众共享文化发展成果、提升生活品质;要坚持开拓创新,精雕细琢勤出佳作,不断激发新文艺创造力,创作生产一批立得住、拿得出、传得开、留得下的新文艺作品,不断满足群众日益增长的文化新需求;要坚持人才引领,加强文艺队伍建设,进一步提升龙港文艺创作的整体水平,致力打造具有龙港特色的文艺品牌。

记者:陈庆丰 张若瑄(实习)摄影:杨德玮

编辑:钱贤豪 责编:李甫仓 监制:薛毓训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