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港要闻  -> 正文

林海涵带队开展“七一”慰问活动,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30日

  6月30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林海涵带队开展“七一”慰问党员活动,给党员送去节日的问候和关怀。

图片

在龙港胜利社区,94岁的老党员杨德生拉着林海涵的手,神情十分激动。据了解,杨德生1949年4月入党。解放前,他曾协助共产党在湖前一带的农村开展工作,并秘密配合开展消息传递。解放后,老人在原凤江乡汇龙村任小学教员,因为人公道、做事正派、教书育人尽心尽力,颇受村民尊重爱戴。

林海涵现场与老人话家常,了解老人的身体和生活状况。他表示,老党员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要积极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以老党员为榜样,传承弘扬他们对党忠诚的政治本色,汲取持续深厚的奋进力量,把龙港建设得更美好,让百姓生活得更幸福。

图片

在凤灵社区老党员何经绿家中,林海涵细心询问老人的日常生活和就医保障等情况,希望他把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用良好的心态面对困难、战胜困难。同时,他叮嘱属地社区要多关心、照顾困难党员的生活,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把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他们心坎上。


记者:方崇杰 李武哲 摄影:李武哲

编辑:钱贤豪 责编:李甫仓 监制:薛毓训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