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 正文

浙江生态日 垃圾分类助力生态文明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4日

       浙江生态日为每年的6月30日,传达着人们对美好生态的向往和追求。为积极倡导源头减量,推动生态文明城市建设,近日,龙港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垃圾分类助力生态文明建设”主题宣传活动,积极参与到龙港市生态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来。

      活动现场设置了垃圾分类宣传摊位,通过摆放展板、发放宣传资料、有奖问答、派送礼品等方式进行垃圾分类知识宣传。参与活动的工作人员向过往市民热情地宣传介绍垃圾分类的目的和意义,并详细解答了市民关于垃圾分类方面的问题,吸引大量市民驻足参与活动。

  “浙江生态日”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市民对垃圾分类的认识,并广泛动员了市民关注、支持、参与到龙港市垃圾分类、生态文明建设中来。

编辑:范呈祥 责编:李甫仓 监制:薛毓训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