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 正文

文明城市共创建——龙港一小开展垃圾分类宣传画展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4日

     为了在校园中渗透环保教育的理念,增进学生的环保意识,进一步规范学生的环保行为,同时为了锻炼学生的动手能力,丰富学生课余生活,龙港一小以“垃圾分类,保护地球”为主题举办本学期美术评比活动。

  本次评比活动共有100余幅作品参评,活动现场分别展示了一至五年级较为优秀的作品。孩子们用绚烂的笔触、幽默形象的画风,将想象力与“垃圾分类”的实际相结合,以此让大家更直观地认识垃圾分类,了解垃圾分类,并积极参与垃圾分类,共同为我们生长的环境担负起责任,共建绿色美好家园。

编辑:范呈祥 责编:李甫仓 监制:薛毓训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