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人文龙港  -> 正文

窗外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8日

  龙港市第三小学五年(2)班 夏梓轩

  清晨,我将目光投向那明丽的窗外。一幅萦绕着薄雾的清晨画卷映入眼帘。

  窗的右边是一望无际的翠绿,一片片禾苗在晨风中弯了腰,金黄的油菜花轻轻摇曳着,似一张起伏的地毯覆盖了大地,招摇着蓬勃的生机。花丛中还隐约立着几棵小树,把稚嫩的微笑投向远方,明艳了你的双眼,陶醉了你的心灵。

  窗的左边,最引人注目的,是田埂中的一条逶迤的小河。它是那样清澈,清得出奇,清得发亮。只要你瞥它一眼,就能感受到它的透彻清凉。

  白天,它如同一条绵长的蓝色丝带在碧空下飘荡。夜里,它宛如由繁星编织而成的项链,闪着银光。

  河边出现了一艘小船,船夫娴熟地驾着木船,在水面上轻盈地划着,拖出一簇长长的白色水花,看得我恍恍惚惚起来……

  我变成了一只黄莺,飞过灿烂的菜花,盘旋在小河的上空,为小船加油,为美好的春天歌唱。

  指导老师:林美红 小作者通过细致的观察,用细腻的笔触,把清晨窗外的春景描绘得生机盎然,犹如一幅明艳的水彩画。清新,自然而美好。

编辑:钱贤豪 责编:李甫仓 监制:薛毓训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