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 正文

5亿元!市礼盒包装行业商会获龙港市农商银行授信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11日

        近年来,龙港市农商银行不断深化银企互动,先后与市建筑业协会、市机械行业协会、市电动车行业协会等开展“春风送暖、授信助企”行动。日前,龙港市农商银行沿河支行授信5亿元给市礼盒包装行业商会,以实际行动助企纾困。

       据了解,龙港市礼盒包装行业商会现有会员企业200多家,通过线上线下融合发展,行业增势迅猛,但受疫情影响,部分企业遭遇资金瓶颈。得知商会部分企业有融资需求后,市农商银行近段时间积极开展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企业生产规模、经营情况等信息,面对面倾听企业诉求,助力企业解决融资难、融资贵问题。

        此次授信活动,是龙港市农商银行落实各级党委政府金融“助企纾困”实践活动的具体体现。通过授信助企、党建联盟签约等结对形式,推动商协会和农商行广泛开展多领域、多层次的全面合作,最终实现银企双赢、共同发展。下一步,该行将不断创新金融服务方式,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增强企业发展信心,助力实体经济发展。

记者:方崇杰 李其安 摄影:李求利

编辑:钱贤豪 责编:李甫仓 监制:薛毓训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