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区动态  -> 正文

党建引领聚合力 携手共建促发展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11日

        为进一步探索创新党建工作,构建结对帮带、双向促进、共同提高的基层党建格局,日前,温州市生态环境科学研究院党支部与龙港市泰安社区党委举行“党建引领聚合力·包联共建现代社区”签约仪式。

       作为结对共建单位,在今后的两年内,温州市生态环境科学研究院将充分发挥生态环境科研单位的优势,组织带动各类专业人才和实用人才,围绕美丽社区建设、无废城市建设、低零碳社区建设、污水共治等民生实事活动,在信息、技术、资源等方面为泰安社区提供支持,帮助社区解决一些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重点、热点、难点问题,让群众切实感受到党支部共建的成果,增强共建的实绩、实效。

         温州市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专员、龙港市泰安社区工作指导员 周立宗:开展结对共建专项行动,将助力建设现代社区,下一步,要把具体的生态环境工作,落实到社区这一级,最终实现生态环境的共同富裕。

记者:林传帅 实习:朱嘉媛 摄像:林传帅

编辑:钱贤豪 责编:李甫仓 监制:薛毓训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