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港要闻  -> 正文

林海涵调研公共服务中心工程建设:力争明年年底整体投用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19日

7月18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林海涵在调研公共服务中心工程建设情况时强调,相关部门、单位要紧盯时间节点,以整体意识、统筹思维,聚精会神、全力以赴确保公共服务中心工程如期建成,高标推进,以“竣工即验收,验收即投用”实现企业服务“高效能”,跑出行政审批改革“加速度”,力争明年年底整体投用。市领导吴策参加调研。

图片

据了解,公共服务中心子项目总建筑面积271000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175000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96000平方米。地上建筑主要为企业管理用房、融媒体用房、应急管理局、智慧城市建设中心等。当前,已完成地下室底板结构工程83.83%,地下室顶板结构工程49.31%。

图片

林海涵一行听取了市城市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施工单位及全过程工程咨询单位的汇报,充分肯定了公共服务中心工程建设取得的阶段性成果。他指出,公共服务中心工程作为龙港一项标志性、引领性工程,是献礼龙港改革三周年以及四周年的重大成果。各相关部门单位必须充分认识该项工程建设的重要性,明确该项工程在龙港新一轮城市规划布局具有战略地位,在新城崛起发展中具有不可替代的撬点作用,同时也是加快补齐龙港公共服务短板的重要举措。

林海涵强调,公共服务中心工程事关龙港发展,工程建设必须严格落实“四保”原则。保进度,紧盯工程建设时间节点,力争明年年底整体投用;保质量,围绕打造精品工程、一流工程的目标要求,严格把关工程质量;保安全,进一步推进标化工地建设,坚决守牢安全生产底线;保标准,时刻加强项目规划管理,最大程度推进工程现代化、智能化建设。

眼下,正值高温酷暑。林海涵还为龙湖片区综合开发项目部职工送上夏日高温慰问,嘱咐施工单位和工人合理安排工作时间,注意自身安全,做好防暑、降温等高温防护工作。


记者:林传帅 上官杨帆

编辑:钱贤豪 责编:李甫仓 监制:薛毓训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