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 正文

龙港市关爱退役军人协会成立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20日

        7月19日,龙港市关爱退役军人协会、退役军人关爱基金成立,标志着我市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进入了新阶段,政府机构、事业单位、社会力量“三驾马车”已搭建完成。市委常委、人武部政委谷常辉出席成立会议。

        成立会议上,政府相关部门向协会授牌,选举了理事、监事,举行了捐赠和龙港市最美退役军人颁奖仪式等活动。

        谷常辉表示,协会要架好党委、政府联系退役军人的“连心桥”,关心关爱退役军人,帮扶救助困难退役军人,把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传递下去,把退役军人的意见诉求反映上来,有效动员社会各界力量,共同参与服务广大退役军人工作,进一步把关爱服务退役军人的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龙港市关爱退役军人协会是由我市关爱退役军人、热心拥军工作的企事业单位和各界人士组成的专业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主要工作包括宣传党和国家关爱退役军人政策,宣传退役军人先进典型、先进事迹,以及关心关爱退役军人、帮扶困难退役军人、支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

记者:陈伟 实习:张若瑄

编辑:钱贤豪 责编:李甫仓 监制:薛毓训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