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快讯  -> 正文

市慈善总会:高温慰问环卫工 炎炎夏日送清凉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20日

        炎炎夏日,酷暑难耐,7月19日,市慈善总会开展高温慰问活动,向坚守在岗位上的环卫工作人员表示敬意,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慈善总会会长陈君恒参加慰问活动。

        活动现场,市慈善总会一行将慰问金及慰问品送到环卫工人手中,感谢他们的辛勤劳动与付出,并叮嘱他们要注意防暑降温,合理安排作业和休息时间,保护好自身安全。

        环卫工作人员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扬不怕脏、不怕苦的精神,为改善龙港城市环境、深化文明城市建设做贡献。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慰问环卫工作人员874名,赠送总价值35.7万元的慰问品和慰问金。

记者:陈庆丰 摄影:陈庆丰 实习:郑体健 通讯员:黄彬彬

编辑:钱贤豪 责编:李甫仓 监制:薛毓训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