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公告公示  -> 正文

关于严格落实龙港全市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疫情防控措施的通告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26日
关于严格落实全市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疫情防控措施的通告

当前国内疫情呈多点散发、局部聚集态势,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压力增大。为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绷紧疫情防控之弦,进一步筑牢疫情防控屏障,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即日起,进入全市各级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的工作人员、来访人员须落实测温、亮“温州防疫码”、戴口罩、扫“场所码”,持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市政务服务中心等办事中心参照执行。

二、参加会议等大型聚集性活动的人员必须落实测温、亮“温州防疫码”、戴口罩、扫“场所码”,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三、除定期需接受核酸检测的重点人群外,倡导广大市民朋友主动落实“7天1检”,需进入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以及各类办事中心的,如无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请提前做一次核酸检测。

四、接种新冠疫苗是阻断疫情传播最有效的手段,是每个公民应履行的责任和义务,请18周岁以上已完成全程接种6个月的人员尽快主动接种加强针,没有禁忌症、符合接种条件的60岁以上老人主动接种疫苗,共筑免疫屏障。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感谢您的支持、理解与配合!

 龙港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7月25

图片

图片


来源/龙港市融媒体中心
资料/龙港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编辑:钱贤豪 责编:李甫仓 监制:薛毓训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