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快讯  -> 正文

龙港印协学习贯彻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27日

日前,龙港印刷包装行业协会举行学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会议,号召广大印刷企业家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坚持创新引领,在龙港印刷高质量发展中奋力推进“两个先行”。

该协会号召我市企业家要深刻领会省党代会提出的“5大战略指引、11方面重要遵循”的重大意义,把忠诚拥护“两个确立”转化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精准把握省党代会精神的内涵精髓,统一思想、真抓实干,与龙港实际工作相结合,以学促行、以行践学,全面助推新时代龙港印刷业新发展。

该协会要求广大会员企业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加大队伍建设和技能人才培养,走“专精特新”道路,为推进共同富裕贡献民企力量。同时,要把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落到实处,牢记初心,砥砺前行,共同为我省推进“两个先行”努力奋斗。

编辑:钱贤豪 责编:李甫仓 监制:薛毓训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