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 正文

市政协“民生议事堂”聚焦咸园农贸市场卫生治理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01日

7月28日,龙港市政协举行“请你来协商·民生议事堂”专题协商活动,围绕咸园农贸市场环境卫生治理问题进行民主协商。市政协副主席叶晓丹参加活动。

会前委员们实地查看了咸园农贸市场周边环境及基本情况。据了解,咸园社区菜市场环境脏乱差问题由来已久,急需开展系统性的整治。市政协决定以“民生议事堂”活动来推动农贸市场环境整治工作。

市政协委员杨道悟、陈小回、杨仲会、黄启宇等围绕市场消防安全通道、市场保洁、除四害、停车难等问题进行了发言,有关部门做了回应,并表态抓紧落实进行整改。

叶晓丹对各位委员和部门认真负责的履职态度表示肯定。她指出,广大政协委员要围绕“三城联创”工作,发挥好政协委员的聪明才智,坚持人民政协为人民,以饱满的工作热情、积极的履职作为、无私的奉献精神,到基层一线调研,开展监督视察,为龙港建言献策。她希望市监、公安交警、社会事业、综合执法等部门要进一步抓整改落实,尽快让“民生议事堂”形成的共识取得实际成果。

编辑:钱贤豪 责编:李甫仓 监制:薛毓训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