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人文龙港  -> 正文

回归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05日

  龙港市第一小学三年(2)班李烁

  我出生在一个幸福的家庭,每年一家人都会去旅行,手上这架模型飞机是2019年参观加拿大卡尔加里的航空航天博物馆的时候买的,上面清晰地印着Made in China。如今,新冠肆虐,不禁令我陷入了沉思:不知道义乌的小商品还能否顺利出口到世界各地。

  2020年初,疫情爆发,说好的冰岛极光之旅泡汤了,想去东北玩雪的愿望破灭了,但令我欣慰的是,我依然健康、安全。世界卫生组织的专家曾这样说过:如果我得了新冠,我希望在中国治疗!我多么庆幸我生在中国。

  这个世界生病了,我多么希望它赶快好起来!

  每天早晨,我喜欢打开电视机,收看CCTV-13频道的新闻直播间。最近的新闻总离不开俄乌战争,俄罗斯作为石油和天然气大国,一直为乌克兰输送天然气,一旦他们开战,老百姓该怎么办呀!我不知道他们为什么打仗,但我知道,这段时间,妈妈每次加油,都会重复一句话:油价怎么又涨啦!

  这个世界受伤了,我多么希望它赶快好起来!

  精彩的北京冬奥会开幕式向大家诠释了共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中心思想。是啊,当世界回归和平,回归健康,我们才能一起携手向未来。

  指导老师:郭必助 世界很大,你一定很想去看看;世界很小,地球村万物互联。我们是休戚与共的人类命运共同体!后疫情时代,我们更需要彼此关照,回到常态。李烁小朋友关注时事,能从中解读并感受到相互影响、依存的关系,并付诸笔端,实属不易。

编辑:钱贤豪 责编:李甫仓 监制:薛毓训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