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 正文

牵手美丽乡村 中对口露营网红打卡地火了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08日

  近日,中对口社区人气很旺。许多市民慕名来到该社区“在山野月亮湾露营”营地休闲打卡,享受度假露营带来的放松和快乐。

  傍晚时,随着轻音乐响起,人们陆续来到营地拍照打卡。记者看到,营地里有轻奢帐篷,供游客露营体验。帐篷内外还配备了蛋卷桌、专业炉具、露营食材等供游客们烧烤。夜色渐浓,驻唱歌手和乐队联袂演出,营地里不时响起阵阵掌声。

  游客鲁先生:这是我入职后参加的第一个团建活动,感觉这个地方很温馨,场地布置地非常好看,现场气氛也非常好。

  据了解,该营地提倡“0装备懒人轻奢露营”,将户外美学与露营结合,提供契合四季的不同活动主题,精心打造“露营+艺术、露营+派对”等生活方式。

  中对口在山野露营营地管家金华萍:我们基地现场主要承接团建活动以及亲子活动,平时预订的客人非常多,大多是80、90、00后。他们把这里作为一个主题打卡点。

  露营与美丽乡村相融合,让人们在炎热的暑假里和受疫情影响的当下,可以接触大自然,放松享受生活。

记者:林传帅 李武哲 摄影:林传帅 王晓莉

编辑:钱贤豪 责编:李甫仓 监制:薛毓训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