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 正文

开民电器成套设备生产线建设项目已投产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08日

  日前,浙江开民电器有限公司年产1万台高性能矢量太阳能变频器及5000套高低压电气成套设备的生产线建设项目建成投产。该项目作为龙港市2022年重点工程项目之一,正处于边调试边生产阶段。

  走进浙江开民电器有限公司,这里机声隆隆,工人们正有序地忙碌着。该企业负责人林振和告诉记者,自从引进“三防”全自动涂敷机以后,企业在人工、质量、效率等方面有了明显提升,原来两三个小时才能完成的涂敷电路板,现在只需要三五秒时间就可以完成。

  浙江开民电器有限公司总经理林振和:现在刚刚引进2套全自动设备,产能比原来提高了60-70%。原来用手工很慢,合格率也差,现在我们用自动设备后,合格率、生产效益、产品质量都提高了。

  林振和告诉记者,企业做大做强靠创新,而创新要靠人才。目前企业遇到最大的瓶颈就是人才紧缺,希望龙港市委市政府能加大人才引进力度,助力企业发展。

  浙江开民电器有限公司总经理林振和:希望市政府引进更多人才,助力我们企业发展,这是重中之重,也是我想要的。现在,我们遇到的瓶颈就是缺人才。

  据了解,浙江开民电器有限公司位于龙港新城产业集聚区,总投资1.07亿元,总用地面积15亩,总建筑面积2.4万平方米,目前总项目已建设完成近80%。企业主要生产通用变频器、软启动器、电动机保护控制装置等设备。建成后的成套设备生产线,市场前景广阔,预计年产值超1亿元。

记者:沈华眉 王振党

编辑:钱贤豪 责编:李甫仓 监制:薛毓训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