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 正文

平安行 你我他丨交通乱象还需加大整治力度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08日

  当前,我市正紧锣密鼓开展道路交通乱象整治行动,但是交通违法现象仍然存在。昨天,在我市一些主要路段,记者看到某些十字路口存在机动车违停等行为,交通安全形势不容乐观。

  上午10时许,记者在龙翔路与文卫路路口、龙翔路龙港医院门口、瓯南大桥等路段走访时看到,车辆违停、非法营运等现象依然严重。在文卫路与龙翔路十字路口,该路口停着各种各样的自备车、非法营运三轮电瓶车、无牌无照改装人力三轮车、货运车辆等,它们完全不顾交通信号灯指示以及过往行人的交通安全,甚至有些非法载客的三轮车驾驶员还边开边接听电话。同时,在该路口,记者发现有很多二轮电动车驾驶员仍存在“违规载人”“未佩戴安全头盔”“违规加装雨棚”“越线等待”等诸多行为。

  调查中,记者还发现,多数载客三轮车都是经瓯南大桥驶入我市,给我市道路交通问题带来较大的影响,这不仅需要相关部门加大整治力度和宣传引导,确保人民群众安全出行和道路交通安全,确保道路交通“防事故、保安全、保畅通”百日攻坚大会战落到实处,而且还需要市民增强交通安全意识,告别交通违法行为。

记者:林传帅 陈伟

编辑:钱贤豪 责编:李甫仓 监制:薛毓训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