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港要闻  -> 正文

何宗静与龙港籍优秀学子代表座谈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10日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8月9日下午,我市召开“情系家乡·共话发展”2022年龙港籍优秀学子代表座谈会。市委书记何宗静,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董敢与18名龙港籍优秀学子代表齐聚一堂,亲切交流,勉励他们厚植家国情怀,努力成长成才,助力家乡发展。

图片

座谈会上,董敢向大家介绍了龙港经济发展、人才引进等方面的基本概况。来自清华大学、复旦大学、浙江大学、中国人民公安大学等多所高校的18名优秀学子代表结合自身实际,交流学习心得,畅谈家乡变化,并就龙港智慧城市建设、基础设施提升、教育医疗事业发展、本土文化传播、乡村振兴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图片

何宗静表示,人才驱动城市永续发展,是实现高质量发展的第一资源,此次座谈会充分展现了龙港籍优秀学子代表的青春风采和思想格局。龙港作为一座充满改革精神的城市,它的发展前景、政策环境、爱才诚意远超以往任何时期。

图片

何宗静希望,各位学子能够不负青春、心怀梦想、珍惜校园时光,明确信心、下定决心、展望未来,努力将自己培养成全方位发展的人才,时刻心系家乡,当好家乡“代理人”,做好家乡“宣传员”,为龙港发展添砖加瓦、出谋助力。

图片

会前,18名优秀学子代表还参观了龙港展示厅,深入了解龙港深厚文化底蕴和未来城市规划。


记者:方崇杰 上官杨帆 摄影:池长峰

编辑:钱贤豪 责编:李甫仓 监制:薛毓训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