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 正文

温州市地方标准《数字化综合行政执法办案中心建设与运行规范》研讨会在龙港召开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11日

8月8日,温州市地方标准《数字化综合行政执法办案中心建设与运行规范》研讨会在龙港召开,温州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和来自各县市区相关单位的30位专家齐聚一堂,商讨研制标准,龙港市副市长白福文参加会议。

图片

会议认真听取了温州地方标准《数字化综合行政执法办案中心建设与运行规范》(初稿)内容,并围绕需求提出修改意见。下一步,龙港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将在专家建议基础上,修订完善标准,同时加快办案中心标准体系研究搭建,高质量推进标准落地落实,为“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改革提供有力支撑。

图片

据悉,温州市地方标准《数字化综合行政执法办案中心建设与运行规范》(初稿)由龙港市综合行政执法局起草完成,于今年7月通过温州市地方标准专家论证立项。该标准填补了温州市规模化、规范化、数字化办案中心建设标准的空白,进一步推进了温州市综合执法硬件建设,推动综合行政执法新变革。

记者:陈伟 通讯员:黄芸

编辑:钱贤豪 责编:李甫仓 监制:薛毓训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