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快讯  -> 正文

强化疫情防控丨落实防疫要求 我市严查密闭娱乐场所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22日

  为消除密闭场所人员聚集带来的疫情传播风险,8月18日,市委宣传统战部巡查小组对市内娱乐密闭场所疫情期间停业情况进行检查。

  当天下午,巡查小组走访了辖区内的电影院、KTV、网吧等室内密闭场所,对各类活动场所是否关停到位、值班人员是否按时核酸检测等情况进行检查。

  温州星港汇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星港影城总经理金成泼:这几天停业后,我们所有员工还是要按时完成48小时核酸检测。有些不知情客人来了我们影城,都被值班人员劝导离开。停业期间,我们还积极开展消毒工作。

  据了解,连日来,市委宣传统战部巡查小组还对前期检查发现疫情防控工作不到位的场所进行“回头看”。

  市委宣传统战部巡查小组 缪卫能:排查期间,对于整改不到位、擅自营业的场所,我们予以关停整顿处理。截至目前,我们共关停20家。下一步,将继续加大巡查力度,对整改不到位而擅自对外营业的场所,我们将按照疫情防控要求,予以关停。

记者:陈伟 实习:张若瑄 摄影:陈伟

编辑:钱贤豪 责编:李甫仓 监制:薛毓训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