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快讯  -> 正文

国网龙港市供电公司:严阵以待 全力备战台风“轩岚诺”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3日

面对台风“轩岚诺”可能对电网设备运行造成的影响,国网龙港市供电公司紧急启动防台风应急响应,密切关注台风动向和电网运行情况,落实落细防御台风各项工作。

图片

9月3日,国网龙港市供电公司组织红船党员服务队全面开展特巡工作,重点对我市重要用户、线路通道、配电设备等进行防台风防涝隐患排查,并密切联系气象、水利等部门,实时关注台风动向。同时,梳理抢修队伍、大型抢修器械等物资准备情况,确保台风登陆后第一时间投入充足的抢修力量。

图片

国网龙港市供电公司城东供电所副所长 白锡羽:我们城东供电所辖区位于龙港市东部,当台风来临的时候,这里是第一个与台风接触的地方。根据防汛抗台工作会部署,我们所已经组织力量,根据网格划分,对辖区内用户和配电线路进行特巡,消除线路隐患和缺陷。同时,提醒广大用户群众注意用电安全,避免发生人身伤害事件。

图片

截至目前,该公司已出动40余人次,开展线路特巡89条,巡视配变台167台,清理线路通道内树障262处,下发隐患通知单6份,并组建3支抢修队伍共计72人待命。(记者:林传帅 陈伟)

编辑:钱贤豪 责编:李甫仓 监制:薛毓训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