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公告公示  -> 正文

每72小时1测!龙港调整常态化核酸检测频次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5日

关于调整常态化核酸检测频次的通告

自9月5日零时起至10月底,龙港市常态化核酸检测频次从5天调整为72小时,自9月7日零时起开始扫码查验。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1.龙港全市辖区范围内居民及其他在龙人员每72小时应自觉完成一次核酸采样。

2.持续加强“场所码”扫码核验工作,严格执行入场必扫,扫码必验,验码必严。自9月7日零时起,未取得72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的人员不得进入各类公共场所。

3.在切实落实涉疫重点地区来龙返龙人员相应健康管理措施的基础上,省外来龙返龙人员应在抵龙完成落地检后实行两天两检,之后纳入市内常态化核酸检测范畴。

4.重点监测人群核酸检测频次按照相关规定执行。

注意事项

1.请广大市民携带智能手机前往采样点进行信息录入,若老人、小孩没有智能手机的,可由亲属代为申报,或携带有效身份证件,由现场工作人员协助录入。“温州防疫码”中健康码异常人员请前往指定的核酸采样点采样。

2.请主动出示“温州防疫码”,按现场指引有序排队,服从现场管理人员的指挥,排队等候时须全程规范佩戴口罩,不插队、不交谈、不聚集,已在采样对象与后1位等待采样对象应间隔3米以上。

3.48小时内接种新冠疫苗的人员暂不进行核酸采样检测。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感谢您的支持、理解与配合!

 龙港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9月4日

编辑:钱贤豪 责编:李甫仓 监制:薛毓训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