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 正文

龙港市召开青年工作联席会议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0日

9月9日下午,龙港市青年工作联席会议召开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研究审议《龙港市青年发展型城市建设实施方案(审议稿)》。市青年工作联席会议召集人、副市长黄振国出席会议。

市检察院、市纪委市监委、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统战部、市群团工作部等市青年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及市青年发展型城市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参加本次会议。会上,市群团工作部传达了温州市青年发展型城市建设动员部署会会议精神,汇报了《龙港市青年发展型城市建设实施方案(审议稿)》起草说明。与会单位共同审议了《龙港市青年发展型城市建设实施方案(审议稿)》。

黄振国指出,赢得青年才能赢得未来,塑造青年才能塑造未来。秉持青年与龙港共发展的理念,激发青年与城市之间的双向促进,才能最大程度发挥青年发展型城市的内在优势和持久潜能,才能进一步增强青年发展与龙港发展的有机融合和良性互动,为龙港建设“新型城镇化改革策源地、高质量发展新高地、基层治理样板区”注入强劲的青春动力。

黄振国强调,要立足发展大局,坚定政治信念。要自觉提升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意识,聚焦使命任务,全面打造温州青年友好型城市龙港县域样板,以高质量发展凝聚龙港青年笃定前行的青春活力,以蓬勃的青春力量助推龙港市新型城镇化建设。要把握关键环节,抓好工作落实。要围绕“提升青年生活品质,让龙港对青年更友好”“助力青年建功立业,让青年在龙港更有为”的方向定位,全力构建青年与城市同命运、共成长的友好环境,以更大决心、更大力度实现青年和城市双向奔赴。要强化保障落实,助推提质增效。要始终做到统一思想压实工作责任,精准施策健全工作机制,全面发动营造良好氛围。各单位要凝聚共识、形成合力,打造青年友好型城市,让在龙青年更具创新、更有作为。

编辑:钱贤豪 责编:李甫仓 监制:薛毓训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