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港要闻  -> 正文

龙港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上级有关精神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4日

9月13日上午,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省市有关批示、文件精神,研究部署我市贯彻落实意见。市委书记何宗静主持会议,市领导林海涵、陈国苗、侯必仲等参加。

图片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长王浩有关批示精神和《关于落实比看现场会点评要求》精神。会议指出,全市上下要抓实抓好维稳安保,始终坚持“100-1=0”的忧患意识,做到防于未然、治于未乱;要全力以赴除险保安,坚定扛起责任,做到领导干部带头干、沉下身子干,扎实推进除险保安百日攻坚等系列行动,确保隐患排查整治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毫不松懈防汛防台,加密预测预报预警,会商研判天气趋势,提早谋划防御工作,对照八张清单开展隐患排查整治,切实做到各项工作不漏盲点、不留死角;要坚持加强疫情防控,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全面落实每日分析研判和下达指令单的常态化机制,始终守牢高速卡口,优化全员核酸采样部署,严密开展各类重点场所监管。

针对“温州擂台·六比竞赛”2022年第二次县(市、区)比看现场会点评要求,会议强调,要正视不足迎头赶上,加快打造十大重点改革硬核成果,形成一批实践制度和理论成果,以改革推动发展提速、民生提质、治理提效,全面强化创新发展势能,加快补齐短板弱项;要攻坚克难奋勇争先,对照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以及省市的最新要求,全力推动龙港各项重点工作争先创优、各项重点指标进等升位;要严督实查落实落细,定期跟踪调度落后指标、滞后项目,做到及时反映、及时督办、及时通报,以责任压实倒逼工作落实落细。

会议传学习了浙部分地区有关扩大有效投资的工作交流信息精神。会议强调,要在项目招引上再发力,抓好配套项目引进、企业梯次培育,加快引进落地一批“大好高”项目;要在项目建设上再提速,紧盯进展偏慢项目,明节点、促进度,确保重点项目按时保质保量完成;要在要素保障上再突破,引导优质资源要素向增长态势好、发展后劲足的企业倾斜。

会议还学习贯彻了《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全省政协主席暑期读书会暨加强和改进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专题研修班精神,学习贯彻了省纪委省监委关于7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听取了今年以来全市公安工作情况汇报,听取审议了《龙港社区治理条例(送审稿)》。


记者:王木记 李武哲 摄影:李武哲

编辑:钱贤豪 责编:李甫仓 监制:薛毓训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