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港要闻  -> 正文

何宗静:抓实抓细各项工作 坚决筑牢防汛防台坚固防线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4日

9月12日下午,市委书记何宗静带队督查防汛防台工作落实情况时强调,要始终绷紧思想之弦,切实守牢安全底线,对风险再排查、对工作再检查,坚决筑牢防汛防台坚固防线。市领导季湘荣、黄振国等参加督查。

何宗静一行首先来到琵琶山水闸,查看防汛防台工作准备情况。在听取琵琶山水闸运行及管理情况后,何宗静要求,要严格落实防御措施,切实做好堤坝安全管理工作,加强人员巡查值守,及时劝离养殖人员和观潮群众,排查和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确保防汛防台各项工作细致到位。

“工程进度怎么样了?”“台风来了,你们做了什么措施?”……何宗静一行来到舥艚渔港海塘加固工程现场,查看建设情况和了解台风防御准备情况。她强调,舥艚渔港海塘加固工程是重要水利工程,相关部门要严把工程质量关、紧盯工程进度表,按照时间节点,确保工程建设保质保量完成。她叮嘱施工方要未雨绸缪,高度重视台风可能造成的影响,进一步完善防汛防台应急预案,确保在建工程安全度汛。

督查中,何宗静一行还来到部分在建工地,实地检查防汛防台相关准备工作。在建工地是防汛防台的重要场所之一,她要求施工单位扛起主体责任,压实工作职责;密切关注台风动向和雨情水情变化,及时排查和消除施工现场各类安全隐患;提前转移安置施工人员,确保人身安全;加强防台期间的项目安全管理,抓实抓细各项工作,坚决筑牢防汛防台坚固防线。(记者:谢啦 金君  摄影:谢啦)

编辑:钱贤豪 责编:李甫仓 监制:薛毓训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