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 正文

我市开展“才聚龙城·乐业安居”首批人才看房活动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5日

为满足我市人才住房需求,日前,市委人才办开展“才聚龙城·乐业安居”首批人才看房活动,20多位各行业的专业人才通过实地参观、现场交流等方式,直观了解住房,共圆安居梦。

人才看房团一行分别参观了位于龙港新城的云天美筑、锦悦府等2个配售房源点,以及新城创业园的配租房源点。活动现场,房开销售人员向人才们详细介绍了人才房情况,并带领参观了样板房,让他们更加深入地了解户型和装修标准。据了解,我市E类人才徐步都去年通过第二届“龙城鲲鹏”创新创业大赛引育回龙。他一直关注着龙港人才相关政策,希望能通过该政策实现自己的安居梦。

下一步,我市将继续加强统筹、创新理念、精准服务,进一步做好人才住房保障,优化我市人才居住环境。(记者:陈庆丰

编辑:钱贤豪 责编:李甫仓 监制:薛毓训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