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 正文

龙港市再添两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9日

近年来,我市持续加大对中小微企业的培育力度,为专精特新中小微企业营造更优的发展环境,在资金、人才、孵化项目、创新平台等方面不断加大扶持力度,全面激发企业潜力和活力,持续增强经济发展新动能。

金田塑业是一家专注于软包装薄膜基材研发、生产与销售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该公司产品广泛用于汽车、电子、食品、工业、医疗等领域,是印刷复合、激光防伪、商品标签、食品包装及电子产品保护的首选材料。今年,该企业获评第四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名单。

今年与金田塑业同批入选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的还有浙江世博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该企业是一家集高性能、高分子新材料研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据了解,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是省“隐形冠军”企业、“隐形冠军”培育企业评选的“升级版”,专指科技创新能力强、市场占有率高、质量效益优的“小而强”“小而优”企业,申报对象为已认定的省级“隐形冠军”企业或“隐形冠军”培育企业。截至目前,龙港已有强盟、金田、世博3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下一步,我市将深入实施创新首位战略,围绕产业链布局创新链,不断优化科技创新生态,聚力打造高能级科创平台,为龙港高质量发展迈出坚实步伐。(记者:邓雨薇 方崇杰 摄影:邓雨薇)

编辑:钱贤豪 责编:李甫仓 监制:薛毓训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