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 正文

华润电力浙江公司开展“电力满满 绿色启航”公众开放日活动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9日

日前,华润电力浙江公司开展“电力满满 绿色启航”公众开放日活动,邀请我市学子及教师等80多人进行参观,近距离感受绿色生态环保电厂的魅力,深入了解绿色环保理念。

在交流会上,参观人员观看了华润电力浙江公司宣传片,了解了华润红色发展史、电厂发电基本知识,及电力公司安全、环保工作情况。同时,现场还进行企业绿色发展问题互答。

华润电力浙江公司海上风电项目海务管理师汪琪介绍道:“华润电力海上风电项目全部建成投产以后,相对于传统煤电,可以减少煤炭用量42万吨、二氧化碳排放92万吨,更加环保,也更符合国家发展新能源的理念。”

随后,讲解员带领大家参观了该公司集控室,了解了企业海上风电项目。通过实地参观,参观人员更加直观地了解了能源与节能环保的关系,进一步增强对绿色电力的认识。

近年来,华润电力浙江公司始终积极履行“赋能绿色能源,共创低碳生活”,实现绿色环保与工业生产的完美结合,并通过开展“公众开放日”等活动,让我市市民进一步了解华润电力绿色发展理念。

华润电力浙江公司综合管理部副部长陈玉龙表示:“通过这次活动,让本地师生更清晰地认识到我们公司在环保方面作出的努力,近距离感受一个现代化发电厂、一个现代化发电企业如何运作,为我们的蓝天白云作出贡献。”(记者:陈伟 通讯员:张倩 上官光初)

编辑:钱贤豪 责编:李甫仓 监制:薛毓训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