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港要闻  -> 正文

龙港市政协2022年度第四场“请你来协商”活动举行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9日

        9月16日,龙港市政协2022年度第四场“请你来协商”活动举行,为龙港打造良好的交通秩序与建设完善的交通设施提出意见建议,努力提高全体市民的生活幸福感。市政协主席李青、副主席方文彬参加会议,副市长张露阳列席会议。

活动现场,市政协委员集体观看了龙港交通宣传片,吴永胜、颜育惠等6位委员从市政交通建设、停车场管理、货运电动三轮车整治、校园周边交通秩序治理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市资规局、市执法局、市公安局等3个部门单位作了回应,与会人员还就热点问题进行现场交流。

张露阳表示,将主动作为、积极履职,努力实现“城市品质”提升和“全民参与”氛围双同步、“除险保安”能力和“综合治理”水平双提升、“整体智治”能力和“科技建设”水平双跨越、“文明出行”理念和“交通宣传”手段双转变,为全力构建安全、文明、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李青指出,交通是连接城市的重要纽带,也是城市发展的重要动力。希望各职能部门要长远规划、逐项攻坚,制定整改计划,倒排时间,努力逐项破解交通秩序难点痛点,力争把每项交通工程都打造成精品工程、亮点工程;要加快转型、细化治理,一方面利用大数据推进智慧交通,奋力为市民打造高品质、精细化、个性化的交通服务,另一方面细化交通安全管理,做好“绣花功夫”,强化交通安全隐患排查,以更细致、更精准、更有效的工作构建更和谐的交通秩序;要管教结合、培养意识,既要用好行政管理处罚措施,也要加大文明交通教育宣传的力度,培养全体群众的自觉意识,真正从根源上有效解决问题。同时,市政协要成立志愿队伍,积极加入到全市交通大会战当中,持续关注、跟进全市的交通建设与交通秩序提升,继续为龙港的交通事业及城市发展贡献政协智慧力量。(记者:王木记 陈伟)

编辑:钱贤豪 责编:李甫仓 监制:薛毓训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